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三重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選擇低卡享受健康: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三重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選擇低卡享受健康: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三重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選擇低卡享受健康: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三重午餐配水果杯外送 》選擇低卡享受健康: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信義豪華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北酒店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基隆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三峽學校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板橋兒童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土城高端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內湖政府機構水果餐盒推薦

得與失就像是各置于天枰兩端托盤中的物品。一旦取出一端的物品,另一端就是下墜。得失相依,是世間萬物的自身規律。 古人云:“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呢?”所以,心寬一寸,路寬一丈。生活需要的只是一種態度,得失只是一種心境。聚散離合,憂患得失,也只是一念之間。因此,得失兩難全,取舍需三思。做到凡事不必太在意,凡事不必去強求。以隨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得與失,就是人生的真諦。 生命中人們常常會被一個“爭”字所紛擾,爭到最后,原本闊大渺遠的塵世,就只剩下滿身的傷痛、數不盡的懊悔和一顆自私的心了。或許到這樣時候,才終于懂得,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有無數個不爭的理由,因為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擁有了多少身外之物,而在于能否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一句問候,一杯茶,一朵花,也許都會讓你感動,那,就是人生的快樂。滿足多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既然如此,我們何不,讓心胸開闊一些?把得失看輕一些呢?不讓得失之念累了身,垮了心。“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盡管古人早有此言在先,但功名利祿終歸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得之不易,失之不難。因此說,蕓蕓眾生雖未必都能成為不計個人得失的圣賢,但為人處世起碼還是不要把名利,把得失看得過重,不應該更不必終生為其所累。 讓一切順其自然,一生沉浮自如。如此,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看淡得失之輕!失之桑榆,收之東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有時得到何嘗不是一種失去:得到了成熟,也就失去了天真;擁有了喧囂的城鎮,也就喪失了寂靜的山村;想要小溪的清澈,就看不到大海的磅礴!同樣的,有時失去也是另一種得到:仗義疏財,得到人心;肝膽相照,得到知心;淡泊名利,得到安心;清心寡欲,得到舒心。 一句簡單的“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又何嘗不是包含了人生的處世智慧與道理呢? 當然,得失無情,取舍有義。我們所說的不計較得失、淡然得失是指,你可以放棄眼前利益,但不可放棄人生的追求;你可以不要名利地位,但不可不要人格尊嚴;你可以失去榮華富貴,但不可失去人性良知。倘若對不該失去的隨意舍棄,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償失 ,因此正確地做到有進有退,有得有失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慢慢的行走于歷史的長河,你就會發現,人活一世,其實重要的不是得到,而是學到。水,看似清澈, 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心,看似通透, 不是因為沒有雜念, 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因此,讓心思澄明,讓言行磊落;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永遠不要去碰;流真誠的淚水,露真誠的微笑;如此以往,便不會內疚,不會抱憾,便能坦然處事,生命便會充滿陽光! 季節,總有花朵的盛開,總有落葉的飛舞;人生,總有明媚的清晨,總有黯淡的黃昏;生活,總有得到的喜悅,總有失去的憂傷。所以,那些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其實全都住在了緣分的盡頭。如此我們又何需去執著呢,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你留不住。 人生修養,貴在明心,原諒時光,記住美好,刪繁就簡,定格歲月的片段,任得失的潮水涌動,我心自安然。路,總會有幾道溝坎;味,總會有幾分苦澀。 心境,也同樣隨著得失的波浙,在飽受折磨。生命實在太過短暫,世間的一切功名、利祿、恩怨、更不過是這短暫中的一瞬。所以,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一笑了之。 沒有陽光,我們可以學會去享受風雨的清涼;沒有鮮花,我們可以學會去感受泥土的芬芳。 如此放開了得失的執念,你就能體會到,隨緣將是最好的生活。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在陰霾中盡心找尋溫暖,在暗夜中盡力探求光明。得到是一種幸運,得不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收獲,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生命是一段旅程,活著是一種心情,生活是一種態度, 得失是一種心境,做到無悔就行!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曾試驗過一千多種材料,但都沒有成功,有人說他失敗了,他卻說,我至少知道這些材料不適合做燈泡,最后他終于發明了惠及全人類的電燈。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努力去做一個不計較得失的人吧!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 咀嚼平淡如水的日子,領略四季起伏的風景,走著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學會在得失中找回自我,舍得下,放得開,便自然是春風得意,月明清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微信發朋友圈文案 1.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2.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3.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4.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6.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7.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8.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0.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11.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3.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4.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5.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6.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7.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8.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微信文案發朋友圈 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凈利落。 2.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3.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5.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7.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8.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開始,隔著屏幕都覺得甜,后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還有那些與之相關的讓你不自覺地不得不愛微笑或蹙眉的往事。 13.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14.就算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并且學著不為難自己。愿你一直單純、勇敢,相信愛。 15.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微信迷人的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二、以前喜歡受歡迎的人,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人,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五、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六、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說。 七、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十、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十一、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十三、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十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五、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八、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大學生勵志文案 1、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2、你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閃閃發光。 3、只要不甘于現實平庸,努力奮斗便會改變人生方向。 4、反正都是要學的,為什么不做好一點呢? 5、凡事皆有可能,永遠別說永遠。 6、天賦決定上限,努力決定下限。 7、世界是一本大書,若不到處走走的話,看到的總是同一頁的內容。 8、別讓任何人的忽視、憎恨或者否定阻擋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9、你現在不為自己以后想過的生活努力,以后全是你不想過的生活。 10、要善良,要勇敢,要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 11、好心情每天照常營業,壞心情永遠打烊。 12、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前進的理由。 13、倒也倒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你優秀了,自然會有人與你并肩同行。 14、這個世界這么大,總有屬于你的一片天。 15、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16、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里,閃閃發亮。 17、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18、任何值得擁有的都是值得等待的。 送給大學生的勵志文案 1、人生,只有今世,沒有來世,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彌足珍貴。不要以為時間還早,不要以為年紀還小,不要以為生命很長,不要以為過了今天還有明天過了明天還有后天,每個人都不知道死亡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2、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因為素質,修為,涵養,學識,能力,財力會綜合一個人的品格。 3、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4、有點道理的話:“人是很難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環境心態等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5、大學四年你可以不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但前提一定是你在一直學習喜歡的東西,否則你真的就荒廢了大學! 6、大學未上,定義由你;大學已上,意義由你。大學已完,評價由你;大學未完,改變由你! 7、當你沒有把自己的專業基礎都學過之前你是沒有資格說不喜歡的,而所謂的喜歡就是在某方面你真的比很多人都強! 8、對于老板,我們都是工具,對于公司,我們都是奴隸,但對于工作,我們都是主人! 9、根據輕重緩急來排序,就可以找到做事情的順序。 10、掛科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所以不能忽視成績。成績不能說明一切,但至少說明你的努力增強你的自信。成績不是你唯一的財富,但是你必不可少的財富,因為她標志著你在青春年華時代,能夠完成任務,能對自己負責。可以不追求高分和一流,但不可以被動掛科成績很爛。 11、別以為在學生會你能得到你曾經想要的。工作的熱情很可能因為你所看到的所經歷的一些事而改變,但是也不必懼怕。你有大一一年來適應或者承受,并做出是繼續堅持還是退出的決定。 12、有種生活,叫大學;有種職業,叫大學生!大學與你的關系是:你在上大學,而不是大學上了你!請注意主語! 13、永遠不要忘記,你的主要任務是學習。盡管大學有許多誘惑,盡管有人不上大學成功了,盡管有人上了大學也白上,盡管大學一些課程和將來工作可能對不上,但是你的主要任務依然是學習。如果四年中你對不起大學生這個稱謂,你已經對不起自己的整個人生。 14、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26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么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難以成大事。 15、永遠別渴望做個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對,有人支持,然后自己做出決定才是精彩的人生。 16、遺忘曲線告訴我們,剛剛“記住”的時候是遺忘最快的時候。所以考試之前突擊,“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是最不高明的學習方法,不僅讓你疲憊交加,而且讓你背負著考試的壓力,還會讓你考完就因松弛而遺忘。——這是既違背記憶規律又扭曲了學習目的的“學習方法”。如果平時課前預習和課后復習,會事半功倍,你才會有駕馭學習的感覺。四年,要做學習的主人,不要做考試的奴隸! 17、學習,永遠別忘記她。不管別人怎么說大學是個提高綜合能力的地方云云,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么也不是——不排除意外,但你考慮好了嗎?你會是那個意外嗎?? 18、學歷和學校最多在你工作的前三年影響你,所以打造自己的核心能力是關鍵!如果很多人畢業很多年了還拿自己所讀的學校來說事的話,那只能說明一點,他的巔峰時期是大學,而從大學畢業后就走下坡路了! 19、想到和得到之間,有一個做到,而你做到了什么? 20、我們在不知道什么是大學時就上了大學,我們在不了解專業時選擇了專業,在不知道什么是工作的時就開始找工作。很多時候,我們因為不了解而選擇,因了解而放棄。 送給大學生經典勵志文案 1、在大學一定要成為一個熱血青年,用你們的熱情去激活人到中年的那種落寞,不要在這個年齡里去嘲笑很多人為國、為民擔憂的那種熱情,不要在這個年齡里就變的那么勢利,只想到自己。否則在你年老的時候,拍著孫子,給他講故事時,你會張不開嘴。 2、一定要多去圖書館,多去自習室。很多書大學的時候不去看,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去看了。雖然不是每一本書看了都有用,但是,因為你不知道究竟哪一本書會有用,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書。盡管每次網到魚的不過是一個網眼,但要想捕到魚,就必須要編織一張網。 3、不要在進入大學后還跟同學比成績,大學里很多同學現在不去比思想是不是獨特,而去比一些沒有意思無聊的東西,比家庭背景、比學習成績、比名牌服裝、甚至比長相高低。在大學要比的是思想、學識、風度、人品,是通過大學四年培養自己氣質和內涵,培養終生的競爭力。 4、讀大學的目地,并不只是為了以后找一份體面的工作,更不是升官發財,盡管可能你有含金量高的學歷,可以做為敲門磚。大學的意義是讓人作為有獨立思考的人。是讓不成熟的心靈變得成熟,是讓人開闊眼界,讓淺薄的人變得厚重,讓浮躁的心變得沉穩。 5、大學四年,你不要去想做學霸,拿多少獎金,討班導開心,做學生干部,成為風云人物,你只要想D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四年里,學想學的東西,翹想翹的課,做喜歡做的事,修身、學習,成為想成為的人,離開時,希望的不是別人說我很牛,而是我和別人不一樣,逝去的青春,我只希望,心安理得,快樂自得。 6、讀大學的價值也許現在,能認識未來幾十年最重要的朋友,能分辨哪些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交往,能集中解決很多困惑,從而形成自己的原則,開始學會拒絕。讀大學的價值也在于你明白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人,你開始有靠近的動力。讀書,不是為了拿文憑或發財,而是成為一個有溫度懂得情趣會思考的人。 7、大學,你玩,你天天喝酒,你瞎聊,你日夜上網等等都可以,但你勤奮讀書、勤于思考,對所從事學科鉆研下去,你就是在最劣等大學,你可能是非常好的人才;不要迷信名牌,不要迷信名教授,現在假貨多的是,想聽課就聽,不想聽就走人。學問真是自個鉆,再好的老師手把手教沒有用。 8、進了大學才發現無論再NB的學校也總有一群人找不到方向,再SB的學校也總有一群朝目標堅定不移邁進的人。比起你把自己定義成哪一種人來,學校的好壞就沒那么重要了。分數不是判官,學校也不是結局,只要你持續清醒,四年之后都會同樣風騷。 9、大學四年,如果沒能交上幾個可以拼命的朋友,沒有一段值得一生回憶的愛情,沒有感知青春的燦爛;而是只為了那區區獎學金、助學金、學生干部、榮譽證書、入黨名額…而變得小心翼翼、諂媚老師、與同窗明爭暗斗、爾虞我詐;只為了那幾千元的人民幣,學會勾心斗角、趨炎附勢,你的大學還有什么意思……? 10、仕途,商界,學術。此所謂人生之三國。每個人畢業后都會走上這三條道路中的某一條。在進行職業生涯規劃的時候,不妨以此為基礎,先想好究竟要走這三條道路中的哪一條,然后才能清楚究竟如何塑造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究竟該怎么安排自己的大學生活。 11、不逃課的學生不是好學生。什么課都不逃,跟什么課都逃掉沒什么兩樣。很多大學老師唯一的本事就是誤人子弟,很多大學課程唯一的作用就是浪費青春。一定要自主性地學習,不要讓老師牽著你的鼻子走。同時,要注意逃課的策略,要逃課,但是不要逃錯課。同時,不但要逃課,而且要讓老師給高分。 12、不可一業不專,不可只專一業。千招會,不如一招熟。十個百分之十并不是百分之百,而是零。如果有十項工作你每項都會做十分之一,那么,在老板眼中,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必須先讓自己成為專才,然后“通才”才具有意義。沒有核心競爭力的大學畢業生一文不值。 13、專業無冷熱,學校無高低。沒有哪個用人單位會認為你代表了你的學校或者你的專業。所以,別以為你的專業熱門或者學校名牌就高枕無憂,或者因為你是冷門專業、非重點院校就自怨自艾。很多北大清華熱門專業的畢業生可能還比不上一個師專歷史哲學專業的畢業生。 14、大部分女生將電腦當成了影碟機,大部分男生將電腦當成了游戲機。網絡可以發揮巨大的威力,也足以毀掉你的一生。千萬不要沉迷于網絡聊天、網絡游戲。浪費的金錢可以彌補,但是,浪費的青春是永遠也彌補不了的。 15、一個人有多少錢并不是指他擁有多少錢的所有權,而是指他擁有多少錢的使用權,同樣,一個人有多少能力,不只是說他單獨一個人能夠做什么,還包括他能夠通過別人做什么。一個人賺的錢,12.5%是靠自身的知識,87.5%則來自人脈關系。三十歲以前靠專業賺錢,三十歲以后拿人脈賺錢。所以,大學生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學期間建立起來的人脈關系,這將會是你大學畢業以后最可寶貴的財富。 16、可以通過勤工儉學積累社會實踐經驗,但是,一定要把握度,否則就舍本逐末了。當學習下降到次要的地位,大學生就只能說是兼職的學生了。同時,要提高兼職的技術含量,要圍繞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和核心競爭力來選擇社會實踐。 17、愛情是不期而至的,可以期待,但不可以制造。所以,花開堪折方須折,莫讓鮮花敗殘枝。同時,談戀愛不要太功利太世俗。一個有一萬塊錢的人為你花掉一百元,你只占了他的百分之一;而一個只有十塊錢的人為你花掉十塊,你就成了他的全部。 18、研究生擴招的速度是30%,也就意味著碩士學歷貶值的速度是30%。盲目加入考研大軍只會讓你浪費最可寶貴的青春。對于絕大多數人而言,考研究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立志從事學術研究、高端技術研發等少數人除外。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大象 文/宋琢 我從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做好朋友,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今天我心情好極了,因為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我坐立不安,迫切地等著演出開始。終于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給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與大象的親密接觸 文/宋琢 我在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兩只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一頭想當畫家的大象 文/徐俁杰 從前,有一頭大象是動物園里的明星。 有一天,一些畫家來動物園畫這頭大象,大象看到了畫家的畫,頓時羨慕萬分。 于是,它逃離了動物園到猴山上拜師學藝。大象天天跟著猴子練習畫畫,而猴子就憑著人們教它的本領,教大象畫畫。可大象什么都學不會,只好傷心地離開了猴山。 大象在路上辛苦地走著,它想學畫畫的信念感動了神仙。神仙給它畫出一個時光隧道,讓它去跟古代的畫家唐伯虎學習。大象非常感謝神仙,急忙跑進了時光隧道。 大象一直向前走,終于來到了唐伯虎的家。大象向他說了自己的經歷,唐伯虎便收留了大象,大象就跟著師傅進了院子。唐伯虎對大象說:“我給你設置幾個機關,如果你闖過了這些關卡,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畫家了。”大象聽后就去闖關了,它闖過了1關、2關、3關、4關……最后,唐伯虎說:“如果你能在十秒之內完成一幅畫,并且令我滿意,你就可以回去了。”大象靜下心來,回想一路來自己的遭遇,閉上眼睛,拿起筆落在了紙上。唐伯虎對它的畫拍案叫絕,直說:“好啊!好啊!”最后在大象臨走前,唐伯虎將一支跟隨自己多年的畫筆贈送給了大象。 大象從時光隧道回來后,便開始了它的創作生涯。它的一幅幅畫,慢慢地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珍品,人們爭相收藏。大象也終于實現了自己的愿望,成了遠近聞名的畫家。 大象孤兒院 文/承奕璇 我們來到斯里蘭卡的第三天,導游姐姐帶領我們參觀了平納瓦拉大象孤兒院。這可是世界第二大的大象孤兒院,建于1975年,主要收養那些失去父母無家可歸的、掉落陷阱受重傷的、脫離隊伍迷路的、因戰火負傷及身患殘疾的幼象。能親眼目睹這個充滿溫暖和關懷的大象家園,我充滿了好奇。 吃過午餐,我們來到大象們的洗澡區,那里綠樹成蔭,溪水潺潺,風光秀麗。只見三三兩兩的大象們在清澈的溪水中歡快地玩耍。我拿著兩袋帶給大象的見面禮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們,起初看見這龐然大物就佇立在我眼前,還伸著長長的粗鼻子試圖觸碰我,我的心里像有只蹦跳的小鹿似的緊張極了。我顫抖著小心翼翼地遞出香蕉,大象友好地伸出那粗糙的長鼻子來吸,嚇得我把手猛一縮,香蕉差點掉地上,但聰明的大象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香蕉吸住卷進了嘴巴。它們看起來餓極了,囫圇吞棗把兩袋香蕉吃了個精光,滿足地發出“哼哼”之聲向我表示感謝。 在大象孤兒院我還收獲了一份驚喜,那就是作為國禮來贈送外賓的斯里蘭卡特產——象糞紙。走進一家專賣店,只見作坊里的工人正在忙碌地加工。經過過濾清洗、粉碎打漿、篩漿脫水、壓榨烘干以及壓光等制作程序后,一張張光亮的象糞紙奇跡般出現了。柜臺上琳瑯滿目地陳列著各色象糞紙筆記本、便簽條、書簽等,湊近一聞不但不臭,竟然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看得愛不釋手,精心挑選了幾本留作旅行紀念。 大象孤兒院不僅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也讓我愛上了那些友好的大象,我喜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下次有機會我要帶上好朋友一起再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大直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樹林素食水果餐盒外送大安質感水果杯外送
新莊定制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每日一盒,健康不重樣信義水果盒月訂閱推薦 》每一盒都是藝術品:綠之果物質感水果盒中山兒童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生日水果盒:驚喜滿滿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c86f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